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溫和消痘 試用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

雖然我本身不是痘痘肌,但在生理期前總會冒起痘痘來
所以就算平日少用都一定要有暗瘡產品看門口
但我皮膚容易敏感,所以選擇時都會分外小心
最近收到了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試用


 

PAPULEX™ 百倍麗淨膚系列是利用三個主要成分的組合,解決造成肌膚產生瑕疵的問題
。專利抗黏著ABA科技
提升防護力-幫助減少不良因子附著增加肌膚自我防護力,重現肌膚光采。

。維他命B3
抗瑕疵-調理舒緩肌膚,減少肌膚瑕疵,穩定肌膚健康狀況。

。獨特Zinc PCA*
全天候控油-增加與肌膚親和性,讓控油效果加倍,改善油光,保持油水平衡,讓臉部舒爽不黏膩。

而且臨床試驗顯示,PAPULEX™ 百倍麗淨膚系列很少發生副作用
同時,它無光敏感性、不致粉刺性、不含香料且不會有抗藥性



是次試用的Papulex Gel特點
。透明GEL狀質地,清爽透薄,重點去痘,減少發炎
。遇上頑固痘痘,晚上睡前厚敷在痘痘上,早上薄薄塗一層便能上妝
。產品不會引至光敏感或乾燥甩皮,亦無香料成分,持續使用更能擊有效退暗瘡印


啫喱狀質地的精華好推好塗而且是零香味,在推開後過一會就已完全吸收

 
收到Papulex Gel時剛好正在生理期前,皮膚狀態轉差也好準時的冒出了痘痘,所以在收到當晚就已經開始用,我喜歡將精華重點厚敷在痘痘位置,點上等一會精華就會變乾形成一層膜包著痘痘,質地清爽亦都不會摔出碎屑,早上上妝前都可使用


用上7日,痘痘已經明顯消腫退紅,也已經收細了,而用後亦沒有出現令皮膚變乾脫皮及敏感等不適情況,真心覺得不錯!
雖然我的痘痘不常有,但來到夏天總擔心因面油過多而有出痘痘的可能,這支Papulex Gel成分安全見效兼 0 刺激,令我好放心一直使用!


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249/40ml)
銷售點:萬寧(配藥處)及屈臣氏藥房
官網:http://papulex.hk/index.php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_friendship@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