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私心推介♥i-MIIX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 PA+++♥

自韓妝興起後,我就著迷於那水水嫩嫩的韓式底妝
熱度持續有增無減
而受歡迎程度極高的氣墊粉底就更是我最愛的妝物
在最近我就收到一款不錯的
i-MIIX 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 PA+++ 

 

今次試用的i-MIIX革命性美白氣墊粉底
揉合美白淡斑、保濕、細緻膚質、調色及高度防曬美肌功效,有效修護肌膚,減淡色斑、暗啞與瑕疵,結合氣墊粉底技術,令妝容滿載透亮空氣感,深度修飾肌膚紋理,肌膚細滑鑽亮

還有超強防曬度SPF50+ PA+++,全方位阻斷 UVA及UVB侵害,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並添加防水抗汗高效因子,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有效對抗汗水與皮脂,維持長時間不脫妝及防曬效果

成份蘊含10種純天然植物提取,包括蘆薈﹑甘草﹑石榴﹑綠葡萄藻﹑桑白皮,米糠﹑薰衣草﹑陳橘皮﹑綠茶﹑橙,有效深層瓦解黑色素,淡化色斑及改善肌膚亮度

美白氣墊粉底以精密細緻的海綿氣墊配合高密度粉撲,能即時均勻膚色,遮蓋斑點、紅印等面部瑕疵

 
由於我是乾性膚質,因為缺少水份,平日好容易會出現浮粉不貼服的問題,而美白氣墊粉底內就含有黃金比例礦物微乳液,會隨著按壓粉底同時滋潤肌膚表層,即時提升肌膚水分,而且更能安撫疲憊及受損肌膚,舒緩肌膚壓力

我的用法是全面拍完一層之後再印多層在黑眼圈同面頰斑斑,泛紅位置,印完後面上5成以上的瑕疵都被遮蓋,之後不用再加遮瑕膏好方便~

 
我手上的是色號C21(亮白遮瑕)色澤與原本膚色貼近,印上面上沒有過白的情況出現,是我用過最合膚色的一款,來個對比一下,用後修飾了毛孔、泛紅膚色暗沈不勻的問題,膚質變得細緻幼滑,並呈現水嫩的光澤感,而且整個妝感都好貼薄,一點都不厚重

 
這樣拍拍印印就快速打造出水嫩的空氣感祼妝,還一次過達到化妝、護膚及防曬功效,太合我心意了~

i-MIIX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 PA+++
Purple Premium Whitening Cushion SPF50+ PA+++
(15g x 2/HKD260) 
於Colourmix有售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_friendship@yahoo.com.hk
instagram : kwanhope(https://instagram.com/kwanho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