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新上市!美國超強眼部補濕神器!OLAY 透明質酸+B5,清爽補濕抗乾紋

成日長時間對電腦和電話,令我的雙眼變得容易疲倦
除了好多時會給人感覺又疲倦又無神之外
同時眼周亦變得乾燥和產生乾紋 
在化妝時更有不貼服的問題 
然而以上困擾都是源於眼周肌膚不夠水分

 

在最近收到 美國 Olay 新推出 瞬效水凝啫喱眼霜 Deep Hydrating Eye Gel」
還有 Olay電眼急救棒

 

Olay 瞬效水凝啫喱眼霜由美國製造及進口
保濕效果媲美全港 No.1 專櫃眼霜
即時喚醒疲倦雙眼

 

眼霜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B5」 兩大皇牌保濕成分
透明質酸,為天然補水因子,具高效補濕鎖水功能
避免眼底水分流失而形成乾紋,亦可防止眼部幼嫩肌膚老化
而維他命 B5,能補濕鎖水,改善粗糙膚質,有效減淡乾紋 
此外還添加金縷梅及青瓜萃取成份

 

瞬效水凝啫喱眼霜清爽啫喱質感,質地水潤,容易推開及吸收 
用後清爽沒有為眼周帶來負擔

 

眼霜的保濕力高,還帶有涼涼的觸感,塗上疲倦的眼部感覺很舒緩
在抹開眼霜後,接著我會再配合「電眼急救棒」來按摩眼周
的設計超級好用又冰冰涼涼,用來按摩幫助到眼部疲勞及浮腫
將兩者配合使用,立即拯救我一雙倦眼了

 

本來疲倦又浮腫的雙眼,使用後眼下乾紋馬上給淡化,浮腫也減輕不少
持續用上7日,眼周乾燥得到改善,乾紋明顯減少了很多
雙眼顯得有神,在朝早上妝也份外貼服
  
最後給 Olay 瞬效水凝啫喱眼霜 小評分
水潤度★★★★
淡紋度★★★★
電眼度★★★★★ 

讀者優惠】
讀者專用$30 現金券連結,可於萬寧或屈臣氏,購買美國 OLAY 眼霜系列時使用優惠: 
https://goo.gl/S9oyEY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P&G 生活家產品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感受及意見,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friendship@gmail.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follow我IG或like facebook 支持一下
這裡有更多生活點滴分享
instagram : kwanhope(https://instagram.com/kwanho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