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體驗高效品牌 VERSO No. 6 - DARK SPOT FIX

隨年齡增長,過了25歲之後皮膚開始變得容易敏感,有細紋同暗啞,以及色斑增多的問題
在最近我就參與了由LUXE : BEAUTY舉辦的VERSO SKINCARE - Retinol 8體驗活動
得到了系列中的No. 6 - DARK SPOT FIX


先多謝單位細心揀選合適我的產品
雖然我的皮膚驟眼看瑕疵不算多,但都只是因為較淡而不顯眼,而實況是斑斑正隨年月遞增中
還有些好久未退的暗瘡印,都是令我一直煩惱的事
是次體驗的No. 6 - DARK SPOT FIX是 Verso 護膚系列當中蘊含最高濃度 Retinol 8 複合物的產品
屬一瓶高劑量的重點退斑劑,能集中清除已沈澱的色素

 

VERSO SKINCARE 以品牌特別研發的 Retinol 8,為顧客扭轉時間的軌跡,回到從前。Retinol是經實驗室證明能夠除皺、去角質成份的脂溶性維生素A酸類物質,⽽VERSO研發的Retinol 8創新超前,不但具有超過⼀般Retinol八倍的效能,還是目前世上唯一可以給人們在日間使用而不影響其穩定性的品牌

另外VERSO特別研發的專利配方 - Retinol 8
純淨成份,不含色素、防腐劑、礦物油及任何有害成分,並同時具高效修復,成份安全令我更放心使用


No. 6 - DARK SPOT FIX
。重點減輕黑色素累積
。能於日間使用
。有效針對因年齡、紫外線傷害、暗瘡所產生的黑色素色斑及疤印
。無漂白成份

白色包裝簡潔高貴,以泵裝設計,如果沒需要大範圍使用,只需輕輕力按下就能按出紅豆大小的份量,無需擔心按出份量太多而浪費


黃色乳液狀質地的DARK SPOT FIX用法好簡單,只需集中於黑色素沈澱位置使用
前陣子面上出了顆大痘痘,好不容易等到消退卻留下了深深的痘印,在早晚基本護理後,我重點塗在痘痘印上再印開,連續早晚使用,暗瘡印明顯減淡了!
本身我的皮膚容易敏感, No. 6 - DARK SPOT FIX 不含有害成分,經連日使用下都沒出現刺激感和敏反應,性質十分溫和令敏感肌受落,而且在持續使用下更有效減淡痘印,效果很好。



VERSO No. 6 - DARK SPOT FIX(15ml/HKD1,300)
LUXE BEAUTY有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XEBEAUTYHONGKONG/timeline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_friendship@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